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仅一对母女戴口罩

2013年04月10日 05:07
来源:长江日报

现场>>>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医院门诊楼被就诊的儿童及家长围得很严实,花坛的台阶成了众人休息等候地。

粗略统计,现场百余人中,只有一名女童和妈妈戴着口罩。多数人反应很淡定,并未因该院收治了一名H7N9患儿而感到恐慌。

记者询问医务人员该男童救治地点时,对方爽快地告知在传染病病区。

该院的传染病病区与门诊相隔约200米。传染病病区大楼前几乎只有行色匆匆的医务工作者。除医务人员、患者及特定家属外,其他人不得进入传染病病区。

标签:母女 口罩 女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