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称美女生育力更强

2013年06月29日 02:11
来源:武汉晨报

据《广州日报》报道 俊男美女们除了外表亮丽之外,有一项研究指出,他们的健康条件也更好。刊登在英国生物杂志上的一篇报道指出,外形帅气的男性更不易感冒,且脸蛋漂亮的女性生育能力也较强。

据英国杂志《生物学通讯》文章称,芬兰的图尔库大学马库斯·兰塔拉博士及其同事研究发现,女性脸部吸引力与生育能力密切相关。

研究指出,漂亮女性的体内脂肪量适中,血液皮质醇浓度较低,这样的女性生育能力较强。不过,女性的美貌并不能提升其免疫力。此外,透过先前另一项研究证实,在男性中,帅气与免疫力则是呈正比关系。

马库斯·兰塔拉博士解释,长相帅气的男人免疫力较强,不易感冒,这主要是因为帅气的男性睾丸激素水平较高,这种激素有助于提升其免疫力。

因此,研究者表示,外表与健康有着紧密联系,漂亮的人健康状况更好,同时从某种程度上说,越健康的人可能外表也越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