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吃银耳海带润肺养胃

2013年08月16日 05:11
来源:重庆晨报

夏秋之交,气候由湿热逐渐变得干热,这时人体容易出现口干舌燥、咽喉肿痛以及咳嗽等症状。不妨多食用蜂蜜、芝麻、葡萄、胡萝卜、白木耳、海带、番茄、梨等具有滋阴、润肺、养胃、生津作用的食物。

夏秋交替时节

多吃银耳海带润肺养胃

健康提醒>

飞机地铁安检,我们几乎每天都会经过。可是你知道X光安检机为什么要用铅帘格挡吗?专家在距离进出口5厘米的地方也进行了检测,发现辐射值在三百到五百nsv/h不等。一般人体照射一张X光片全身就会等效吸收6万nsv的剂量,由此可见检测出的这些剂量对人体还是很安全的。但专家表示,如果将手放进铅帘里面,那受到的辐射就比较大了,可达到一万多nsv/h。从保护身体的角度来考虑,还是建议乘客不要做出这样的行为。

安检机铅帘内有辐射

别急着掀帘拿包

标签:润肺 养胃 银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