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查处电游赌博怎能走过场

2013年09月17日 07:45
来源:湖南日报

投诉人:一市民

位于邵阳市双清区邵水河旁的“都市英雄”电玩城开了多年,里面一直有电游赌博项目。不少人沉迷在此,输了不少钱。我的一位亲戚本来是做生意的,好不容易赚了一些钱,结果在这里迷上赌博,输了十多万元。生意再也做不下去,老婆也离婚了。

这些年来,不少市民曾多次向公安部门举报,但当地派出所每次查处时,只是做做样子,斩草不除根。老板毎次都是风头上关关门,等风头一过,又照样开张。就连最近我市搞综合治理达标考核的关键时期,这家电玩城照样搞赌博。我们想不通,难道派出所对这家电游赌博室真没辙?还是根本就不想查处?

受理记者:欧金玉

9月12日晚上7时多,记者来到邵水河旁的“都市英雄”电玩城,这里正在营业。外间是玩电子游戏的大厅,通过一个小门进到里间,则摆了一排“飞禽走兽”赌博机,有人在玩,有服务员在提供上分服务。知情人说,早些日子,这里摆满了多种赌博机,现在因在风头上,稍稍收敛了。

记者来到附近的桥头派出所,向该所负责人何所长出示证件,将市民的投诉及记者调查所见告知,希望他介绍该所对“都市英雄”电玩城的打击查处情况,但何所长坚持要记者到上级公安部门开介绍信后才能说。关于“都市英雄”电玩城仍在赌博一事,他表示将马上查处。随后,记者来到“都市英雄”电玩城旁边等候,几十分钟过去,并未看到民警出动。记者再次进去探访,发现装有赌博机的房间已关门。晚8时左右,该电玩城干脆全部关门了。

市民们对派出所如此查处电游赌博意见很大:有人举报,派出所就打个电话通知老板关门;风头过了,又照样营业,难怪“都市英雄”电玩城的电游赌博能长期营业。

标签:赌博 查处 民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