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焕轻”与你轻松起舞

2013年09月18日 05:50
来源:重庆晨报

这边,汹涌的现场银发攒动,老爷爷老太太们兴高采烈地排着队;那边,在温馨祥和的蒙牛焕轻牛奶活动区域里,一群老年人们随着悠扬的音乐,感受着柔力球的韵律……最近,在重庆主城不少小区,很多人都会看到这样的温馨场景。这是由蒙牛乳业发起的“骨骼新活力,让年轻继续”蒙牛焕轻主题月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山城的老人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礼物。

精彩活动让您青春焕发

骨骼新活力,让年轻继续!蒙牛焕轻主题月活动从8月底持续到9月24日,带着浓浓的关爱,走进了重庆主城9区的24个小区,专业医师亲自坐镇,为中老年人提供骨密度测试、讲解如何合理补钙等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每到一个小区,总能引发一阵“焕轻潮”。在骨密度测试台前,每次都会排起长长的队伍。专业医生对每个前来咨询的市民,都会耐心亲切地做出解答,并无偿地给出针对骨骼问题的解决方案。沙坪坝某小区的王大爷在参加完焕轻骨密度测试,方知自己骨骼问题如此严重。他由衷地感叹:“感谢蒙牛这样的责任企业,将爱心带到了家门口,为老年人实实在在办了好事!”

除了骨密度测试大受追捧外,本次活动贴心奉献的柔力球表演环节也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交口称赞。在活动现场,蒙牛邀请来的专业教练亲身为广大老年人演示柔力球的柔和舒缓之美,大家受到了感染,纷纷跟着翩翩起舞。现场的刘阿姨赞叹:真心感谢蒙牛如此贴心周到的设想,为我们带来如此健康的健身风尚!“

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蒙牛焕轻在指定小区进行的“鼓舞关爱骨质疏松学校”会员招募。据悉,这是蒙牛焕轻携手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成立的关爱老年人骨骼健康的爱心组织,只要购买焕轻产品。即可成为焕轻俱乐部会员,可定期参加蒙牛举办的“健康骨密度测试及健康饮食会议”等活动。活动期间,蒙牛还在指定的24个小区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凡在现场购买一箱蒙牛焕轻牛奶,便有机会抽得超值的苏泊尔三件套等丰厚奖品

倡导健康补钙方式

焕轻,是蒙牛乳品研发中心,在对中老年群体的营养需求进行大量研究后,推出的一款专为中老年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满足健康需求的高端功能乳品。旗下有焕轻骨力牛奶和舒活牛奶两款产品,分别满足骨骼和心血管健康需求,让中老年群体始终保持年轻活力,轻松享受健康生活。

焕轻牛奶携手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和中国健康促进会启动中国健骨工程,提出“牛奶·运动·晒太阳”的口号,提倡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骨骼健康意识水平。“让年轻继续”是焕轻的品牌理念,焕轻提倡老年人保持年轻的心态,像年轻人一样敢想、敢做、敢为,享受自由自在、精彩纷呈的离退休生活,乐享人生。

蒙牛焕轻牛奶专属双效配方,帮助摄入更多营养。两款产品贴心设计,为老年人的骨骼健康保驾护航;焕轻骨力牛奶含有维生素D和CPP(酪蛋白磷酸肽),双效促进钙吸收;焕轻舒活牛奶,含有深海鱼油和磷脂,有效防护心血管疾病。身心轻松更少负担。

“骨骼新活力,让年轻继续”蒙牛焕轻主题月活动在渝受追捧

标签:起舞 表演 韵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