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粤首例人感染H7N9患者出院

2013年09月19日 13:58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夏杨、通讯员粤卫信报道:经过一个多月的抢救治疗,广东省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临床症状消除,于9月18日康复出院,回家和亲人欢度中秋。

自8月10日凌晨确认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以来,经过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为首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治工作小组专家和医护人员团队一个多月夜以继日的全力抢救,患者逐渐恢复健康。

9月18日,经过专家的检查与确认,陈女士生命体征平稳,一般情况良好,临床症状消除,达到出院标准,康复出院。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专家、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何剑峰说,H7N9禽流感患者治愈康复出院,体内病毒已经清除,没有任何传染性,且患者体内已产生抗体,不会再次感染。

夏杨、粤卫信

标签:患者 出院 感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