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国际骨质疏松日”·寄语

2013年10月16日 07:45
来源:新闻晨报

章振林

刘建民

汪纯

程群

张克勤

张权

赵东宝

熊君 制图

晨报记者 崔颖 解雯赟

骨骼,充满了生命活力。它支撑身躯、保护内脏、储备能量,同时还担负着制造血细胞的功能。而骨质疏松,这个静悄悄的“杀手”,却侵蚀着我们的骨骼健康。“国际骨质疏松日”(10月20日)即将到来,为提高大众对骨质疏松的认知,由上海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主办的骨质疏松专家讲座咨询活动将在10月19日(周六)上午9-11点举行。地点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66号光大会展中心旁)二楼会议厅。多位参加活动的专家在活动前夕纷纷为大家送上健康寄语。

“让所有的老年人都身体健,筋骨强!”

——朱汉民

“骨骼是支持身体的基柱,保护骨骼,身体健康! ”

——刘建民

“半数糖尿病患者患有骨质疏松症,关注老年慢性疾病合并的骨质疏松! ”

——张克勤

“强健我们的骨骼,让晚年生活更美好! ”

——张权

“骨质疏松这个慢性疾病严重影响老年人的健康,需要全社会的关注! ”

——章振林

“风湿性疾病引起的骨质疏松往往更为严重,不容忽视! ”

——赵东宝

“夕阳疾病,朝阳学科! ”

——汪纯

“让所有的老年都远离腰腿痛、腰背驼、脚无力! ”

——程群

参加活动的部分专家介绍

朱汉民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骨质疏松科主任医师,终身教授。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创建人,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顾问。

刘建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医师。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常务委员。

章振林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质疏松和骨病专科主任。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赵东宝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中华风湿病学会委员,中华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学会委员,中国免疫学会临床免疫学分会委员,上海市风湿病学会副主委,上海市骨质疏松学会副主委,上海市免疫学会风湿免疫专业副主委。

张克勤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内分泌代谢科主任,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常务委员。

张权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与骨矿盐代谢分会委员。

汪纯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质疏松和骨病专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委员兼秘书。

程群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骨质疏松科主任,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医学会骨质疏松专科分会委员兼秘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