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雅培“亲子互动”活动嗨翻金秋

2013年10月19日 13:53
来源:羊城晚报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呼呐喊声在人群中响起,广州正佳广场中庭的雅培乐园里,宝宝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开心游戏。

这正是近日雅培组织的亲子互动派对活动现场的欢乐景象,赛场上奋力投篮的篮球小健将、画板前全神贯注的小画家以及旁边振臂高呼的父母让这里成为整个商场的中心。雅培国际营养品部副总裁、大中国区总经理包罗杰先生更是来到现场,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与宝宝们一起玩游戏,共享快乐的亲子时光。

广州是雅培全国亲子活动的第三站,笔者了解到,在活动中,雅培会根据参加活动宝宝的年龄,选择适当的亲子游戏。即使回到家里,宝宝们也可以进行这些简单的游戏,在与父母的互动中,增进亲子交流。

“宝宝们玩的非常开心”,在现场张女士告诉笔者。她六岁的宝宝一直在使用雅培奶粉,“游戏虽然简单但宝宝很喜欢,能看出雅培的工作人员们倾注了很大的精力。特别是雅培的总经理也来跟我们的孩子一起做游戏,我感觉雅培很在乎我们的宝宝,通过这样的活动,充分拉近了我们和雅培公司的关系,彼此更加了解和信任,形成了一种‘爱’的互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宝宝们搭建一个快乐游戏的平台,让他们通过这些适龄的游戏获得快乐的同时,也能对身体和头脑得到锻炼。”在谈到这次活动的初衷时包罗杰先生说,“通过与宝宝的父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让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有助于我们在今更好地服务他们。”

标签:雅培 亲子 活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