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岭患者刀捅3医生1死2伤

2013年10月26日 10:04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陆玫

昨日上午8点半,浙江台州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门诊突发惨案,一年轻男子用匕首连捅2名正在看诊的医生王云杰、王伟杰,再跑到CT室捅伤医生江晓勇,最终被制服。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云杰身中多刀因抢救无效死亡,截至昨日发稿时,另两名医生仍在抢救中。

温岭市新闻办昨日发布通报称,行凶者连恩青,温岭市箬横镇浦岙人,33岁,此前为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患者,行凶动机系对其本人之前在该院的鼻内镜下鼻腔微创手术结果持有异议。连恩青曾因精神疾患在上海入院治疗。目前,连恩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调查处理中。

知情人告诉早报记者,连恩青是去年做的手术,主治医生是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医师蔡朝阳。但术连恩青一直认为效果不理想,还多次做了CT检查,虽然CT结果显示无异常,但连恩青还是不认可,曾到医院行政科投诉。

据该市新闻办通报,连恩青昨天到医院是为寻找之前的主治医生,但主治医生不在,他就拿匕首捅向当值的王云杰。有目击者表示,当时连恩青先和王云杰大声理论,后来就拔出自带的匕首往王云杰身上刺。现场的另一名医生王伟杰连忙上前阻止,也被连恩青捅伤。两名医生从诊室逃到走廊,王云杰不支倒地,被连恩青连刺多刀。之后,连恩青又跑到离门诊不远的CT室,将正在读片的医生江晓勇刺伤。多名医院保安这时赶到,最终制服凶徒。

据了解,这起故意伤害案件最初由温岭太平派出所接警,目前已由温岭市公安局介入调查,连恩青已被警方刑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