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防流感,家中大件事

2013年12月12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健康有约大讲堂”之五

12月13日下午14:45—17:00开课

谁,是流感的首要“攻击”对象?

谁,是流感引起并发症的高危人群?

面对流感的汹汹来袭,你是否认识到常见疾病背的风险,了解如何进一步防治?面对学校发下的流感疫苗接种通知单,家长是否知道这一针保护了什么,从而决定打还是不打……

寻常疾病,不寻常的认识。在流感高发的冬季,《羊城晚报·健康周刊》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联合举办了“流感的防治”讲座,请对呼吸系统疾病及老年病的防治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讲解如何防治流感、规避流感带来的风险。

本次活动还得到香雪制药、中智药业及白云山和黄中药的大力支持,当天参加讲座的读者还能获赠当天《羊城晚报》一份以及流感防治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3日(周五)下午14:45—17:00

活动地点: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大楼17楼第三课室 (谢哲)

谢哲

标签:门诊 中药 接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