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身课堂>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跑步对身体的好处不言而喻,殊不知跑步对人的心理健康也是大有裨益的,只有身心都健康,生活才更加轻松自由。

运动———做更好的自己

跑步对身体的好处不言而喻,殊不知跑步对人的心理健康也是大有裨益的,只有身心都健康,生活才更加轻松自由。

跑步———减少你的忧虑

田纳西州的一位心理学家理查德·德里斯科尔发现,跑步使人的忧虑减少,尤其是跑步时想愉快的事情的话,效果将会更明显。威斯康星大学的一位精神病学家约翰·格雷斯特博士,曾安排一批心情沮丧得反常的病人要么跑步十周,要么进行十周的传统精神治疗,最发现跑步更有效。

跑步———让你的心理更健康

研究表明,大部分人跑步都能从心理上得到满足:感到脑力加强和精神集中,心情更加愉悦,更觉得头脑比以前敏锐。跑步能增强意志力,忍耐力,这些品质都将使我们的生活态度发生巨大的变化。

跑步———让你释放压力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太多的人工作压力大,在工作时间神经高度紧绷,容易造成精神紧张,大脑缺氧,进而影响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心浮气躁,压力无处宣泄。而跑步对释放压力很有益处。下班时间,进行半个小时以上的慢跑,不仅能改善身体机能,更能舒缓心情,释放压力。研究表明跑步能改善跑者的自我价值感,帮助跑者增强信心。

标签:跑步 运动 慢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