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种情形女人易得婚后抑郁症(组图)

2011年10月17日 10:1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结婚五年了,婚和老公基本上都在两地分居的,他是一位船员,一年到头都在海上飘,我带着孩子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虽然日子过得不是很好,但一家人依靠他的收入,生活还算是过得富足。可是,我精神上从来都没有放松过,每天头都绷得很紧,有时候真的好想离开这个家。

5种情形女人易得婚后抑郁症(资料图)

我是外地嫁过来的,在这边我几乎没有朋友,不象其他女人那样,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回下娘家什么的。今天我和他妈妈吵得很厉害,她哭着给他儿子打电话告状,然后他也不分青红皂白,没头没脑地在电话里把我大骂一顿,连对我一句安慰的话都没说。其实是他妈妈在欺负我的,我都让了好几天,今天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就和她大叫了几声,但这并不是什么大事啊?天空永远蔚蓝老师,请你帮帮我吧!我好难过,感觉在这个家里一天都不能呆下去,度日如年,最近一段时间我有时候整天都没一句话,这样下去我都怕自己会出什么问题。请老师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回复:带着阳光上路,你好!显然,你是应该换换环境,或者是到外面呼吸下新鲜的空气了。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这五年,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但我应该可以感觉到,一个外地的女子,在举目无亲且老公不在身边,没有自己的交际圈和经济来源,还带着一个孩子,这样的情况下,她该有多么地艰难和辛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抑郁症 蔚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