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看懂了男人多少秘密(图)

2011年12月02日 09:57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下面这些“经典”言论,全都出自男人之口,改自男人语意,了解女人的总是男人!那女人呢,你们了解男人多少呢?

你看懂了男人多少秘密(资料图)

男人总是喜欢调侃,他们常把自己的歪才用到让你哭笑不得的地方,他们会这样说:“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女人。

“男人安知女人之志哉。

“男的糊涂。(含义是女的聪明)

“黑夜给了女人一双黑色的眼睛,女人注定要用它来征服男人。

“我来了,我看了,我被克娄巴特拉(埃及艳)征服了。

“不想征服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一个能思想的女人,才真的是一个力量无边的人。

“先相信女人,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

“我不喜欢被征服,但我誓死捍卫女人征服男人的权利。”

看看上述的“经典”言论,全都出自男人之口,改自男人语意,身为女人的你我读了是不是汗颜——了解女人的总是男人!

这个世界是由男人和女人构成的,没有男人就没有女人,没有女人也没有男人。上帝创造亚当,亚当拆解他的肋骨创造了夏娃,所以才有“女人是男人的肋骨”之说。那么,身为男人肋骨的你,女人,又看懂了男人的多少?

在恋爱的气场学里,你需要高度识别专业的“气场”男人,了解他们为什么大受欢迎。他们往往拥有以下十种特质:

1.自信

男人需要自信,而强大的气场男更需要强大的自信做后盾。自信的男人举手投足之间那种迷人的气质足以击溃每一个女人的芳心。

2.气质

不能否认气质是最容易辨别气场男的标签,他可以长相不英俊,但必须要有足够俘获人心的气质。往往女人第一眼看中的,正是这个男人的气质。

3.控制力

在动物世界里,基本上雄性动物处于绝对的领导地位,拥有绝对的控制权,气场给人的重要感觉之一就是控制力。男人天生是驰骋疆场的霸主,女人是被男人征服的尤物。女人的骨子里希男人对她、对周围的事物拥有主导权,渴望被领导。所以拥有控制力的男人天生对女人就有杀伤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恋爱心理学 气场 妻管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