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表达爱的10种无声方式 你读懂了没

2012年01月09日 16:00
来源:心理月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阅读提示:如果你一开始不够真诚,当你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是几年过去了。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平淡或者如果你一厢情愿地喜欢上你的朋友,这里有一些办法可以帮助你向他们表示你的爱意。

男人表达爱的10种无声方式你读懂了没(资料图)

1、倾听彼此

和别人聊天,谈论新闻或是上网和朋友聊天,这些都是很容易的事。当你的爱人想和你说话的时候,你应该积极的去听,停下你手头的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里。倾听她想表达的意思,领会她所关心和担心的事情,或是她真正喜欢的东西。做一些点头或是眼神的交流,表示你是把注意力放在这里的。(来源:《心理月刊》)

男人表达爱的10种无声方式你读懂了没(资料图)

2、准备意想不到的礼物

你肯定给过你的爱人送过礼物,例如在他们的生日,圣诞节或是特殊的场合像是情人节之类的。但是你在平时某一天送过礼物吗?对于接收者和赠送者来说,一个意外的礼物带来的是最发自内心的快乐。

不过,这个礼物不需要花费太多。例如送他们喜欢的巧克力,一束小鲜花,或是你知道他们喜欢的一本书……等等这些,用不了多少钱,你就会发现这也是一种说“我爱你”的很好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爱人 表达爱意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