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调查:男人常常梦到前女友

2012年02月07日 11:39
来源:百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英国最新研究结果可能会让一些女性心碎,研究指出将近有1/4的男性其实常梦见他的前女友们。

世上最甜蜜的事情就是恋爱了,两位恋人走到了一起,从此相伴一生,许多恋人都是如胶似漆、形影不离。除了白天和男朋友形影不离,恋爱中的女性连梦里也会出现爱人的身影,但恋爱中的男性也是如此吗?

英国Premier Inn饭店找来2000名英国男女进行梦境调查研究,研究发现,超过1/3的英国女性表示,常会梦见现在的感情伴侣,接下来才是父母、小孩。

此外,女性的亲密友谊多半会影响她的梦境,因此生活中的朋友也是梦境里的常客之一,甚至有20%的女性表示常梦见从没见过的人,显示女性比较有想像力。

至于在男性受访者的梦境里,最常出现的并不是目前感情关系中的另一半,将近26%的男性表示最常梦见同事、老板以及岳母,另外有25%的男性表示,时常梦见前女友们。

专家麦凯尔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男性在职场上面临很大的压力,或是对于感情关系仍有不安全感。此外,这研究也印证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句话,有31%的人会梦见心里烦恼的事,而有20%的人表示心里有压力的时候会比较多梦。

专家麦凯尔表示,梦境会帮助我们学习、成长,所以当有压力和烦恼时不断做梦是正常的,因为脑袋正在想办法试图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前女友 麦凯尔 梦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