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最恨的7件事恰恰男人最爱

2012年08月06日 09:3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掐来掐去,男人离不开女人,女人离不开男人。即使再怎么不可一世的人,还是要找个伴结婚。闲来无聊,总结一下女人最痛恨男人的几个癖好,而这些癖好,恰恰又是男人的最爱,女人可能经过了无数战争和眼泪,也没有将男人改造过来。

女人最恨的7件事恰恰男人最爱(东方IC供图)

1.欣赏女优,发各种性感裸露照

这貌似是男人的通病,大凡进入青春期之,小男人们就学会了聚在一起讲小黄段子,再后来窝在宿舍学习“片子”。从淡口味到重口味,乐此不疲。而有玩论坛和QQ群经历的人知道,男人大多喜欢发女人性感裸露的照片,发黄色段子,即使在公众群里,也不顾及女士感受。此行为实在让女士深恶痛绝。

保守一点的女士反应更是激烈,轻者骂色狼,重者立即清理该人出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女人会 男人世界 女人性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