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件事男人喜欢背着女人做(图)

2012年11月02日 08:2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女人为了了解男人在想什么,都快要化身福尔摩斯了。翻钱包,看短信,查聊天记录,几乎把所有可以想到的方法都用上了。

男人喜欢背着女人做的事(东方IC/供图)

其实基本上很多男人都是有色心没色胆,有胆付诸行动也只不过是蜻蜓点水过把瘾而已,心里面依然很爱原配。很多女人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抽烟,于是会死去活来地要求男人们戒烟。

若一无所获,又觉得不甘心,如果真有所得,已经哭得惊天动地。对于女人可以放大一生的假想行为,男人实在有苦难言。而实际上,他们最想背着女人做什么呢?

1.偷偷把自己的钱存起来

许多男人辛苦赚回来的钱都是要上交给女人保管或者说是一个人赚钱两个人用的。女人们都奉行一个宗旨就是: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于是,许多男人都想偷偷留一些女人不知道的钱来做些什么比如买玩具模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 男人会 原配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