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种员工最受赏识:坚持诚实感恩

2012年03月30日 11:00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坚持、诚实、感恩……

7种员工最受赏识(职场心态)

竞争激烈的今天,“职场如战场”,将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全面展现出来,才能获得更多的机会。日前,美国“哈佛商业评论”网站告诉大家,下面的7种员工,最容易受到老板的赏识。

工作高效。展示你超高的工作效率,绝对是让老板“惊艳”的最好方法。如果你觉得工作效率下降,那就赶紧想办法调整状态。

及时沟通。所有人都喜欢真诚的交流和集思广益。当你遇到问题、或者有了好点子,应该及时和你的领导和同事沟通交流。这也是赢得人心、得到他人支持的好方法。

坚持到底。如果你承诺要做某事,或者你被安排完成某项任务,那就去做吧。“事实胜于雄辩”,敢于接受任务和挑战,是证明你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的最好手段。

诚实坦率。诚实对待你的能力、需求,甚至包括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领导会欣赏你的坦率,甚至会助你一臂之力。

团队合作。脱颖而出很重要,但也不要忘了你是团队的一员,你要和同事合作才能完成你们的共同目标。学会融入团队,和大家一同“战斗”,才会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

懂得感恩。每个人都喜欢被爱的感觉,老板也是一样。当领导给了你好机会、或者给你帮了忙,记住要感谢他。无论是当面感谢,还是写邮件或送张小卡片表达感谢之情,会让对方收获意外惊喜,心情愉快。

平衡工作与生活。每位老板都希望员工工作认真又高效,但是,他们不希望自己的员工只会工作。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会让你在家和单位都感到更快乐,这才是一种“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员工 战斗 感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