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吗?(组图)

2011年11月24日 10:4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与人相处,相识就产生了人际关系。处理人际关系有些时候也是一种艺术, 也是一个难题。是否你能够很好的处理和你身边的人的人际关系呢?那么一起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看看你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吧。

规则:保持安静的状态,在心中想着自己处理人际关系的情况并默念自己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么?从下面几张牌里选择你最有感觉的牌,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下翻看答案吧。 

你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吗?(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处理人际关系 处理能力 塔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