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怎样让自己受欢迎

2011年12月31日 10:55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个人的一生不仅只有一个目的。我们在为社会创造财富,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应当感受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无论艺术、自然还是时装。男性同样会因为自己不凡的品位,独特的爱好和追求,从而有着不可抗拒的人格魅力。所以,我们奉劝所有的男性,不要仅仅将精力和时间放在追求财富的路上,放眼更加广阔的人生风景,让自己成为最受欢迎的男人吧。

不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只孔雀

据说电眼男人梁朝伟只穿阿玛尼。据说阿玛尼认为,贝克汉姆夫妇目前代表了欧洲顶级的时尚圈,他在去年的米兰时装周甚至将自己设计的牛仔裤命名为“贝克汉姆”。其实无论是低调的梁朝伟,还是将时尚与风度结合得相得益彰的小贝,作为人类中最英俊的男性,懂得搭配名牌永远比堆砌名牌更重要。

永远不要忽视服装和外貌带给你的影响力,这是别人正确认识你的第一途径。但是过分追求会丧失你的男子气,令人怀疑你的成熟程度,所以清醒地塑造个人风格最为重要。

不要做“三不”男人

在银幕上,布鲁斯南扮演的 “007”是个身边美女不断的花心大帅哥,但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负责的好男人。同卡桑德拉结婚以直到她去世,两人都相濡以沫,这在太容易情海生波的好莱坞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你要做个“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三不”男人吗?Out!连最有名的浪荡子强尼-戴普都过起了居家日子,你还玩什么真实与大胆的游戏?别以为女人已经潇洒到真正不在乎一张纸,如果你连负这个责任的勇气都没有,那才是不折不扣的懦弱。别再为自己中年还单身沾沾自喜,看看周围,朋友们和你的昔日情敌,基本都“尘埃落定”。一个心爱的女人,像稀世珍宝一样难求,只有敢爱的男人,才能赢得女人的真心。其实,你事业上的成功不也来自于你的勇敢付出,敢于承担吗?

谁是滔滔不绝的受害者

分手了,请别再来找我,那就找你可以找到的任何途径倾诉?最近,洛佩兹和小本黯然分手,洛佩兹那厢还未吐露一星半点的字,小本倒耐不住跳出来说话,又在新片《泽西女孩》的宣传会上一个劲儿澄清,又跑到杂志封面去文身然后说要皈依印度宗教,不成熟的本质流露无疑。想起来滔滔不绝的窦唯和小谢了吗?最后的胜利者是谁?是一直沉默的王菲。

感情是一件你情我愿的事,分手只是缘分的问题。作为一个刚刚感情破裂的男人,你可以不理智,但没必要不理智到所有人面前去做男版祥林嫂。“她连床上十八招都不愿意试”, “她的购鞋癖快让我破产”,“她的挑剔罄竹难书”――这样的倾诉只能让你成为一个成功的八卦传播者的同时再成为别人眼中的猥琐男人。要知道宽容和沉默在必要时,是男人最为重要的美德。无疑,男性也需要交流和沟通,去探讨些更有意思的事情吧,女人倾诉情感显得温柔,男人这样倾诉却很容易让人产生误解。

久违了,绅士风度

亦舒小说里感慨,现在的男人们连给女人拉开车门的意识都没有。但是等等,至少,我们还有一个乔治-克鲁尼。作为钻石王老五的他除了唇边那一丝暧昧的微笑以外,最吸引女人的,就是翩翩的绅士风度――这一套,已经让女人们吃了几百年,并将继续吃下去。

商业社会是一个分秒必争的社会是吗?你手头必须有一大堆的事务要处理是吗?你要赶上午的会议和下午的飞机吗?你就欠这几秒钟的时间,所以必须用快餐打发自己和身边的女人吗?不,你太速食了,其实绅士风度永远受人欢迎,哪怕仅仅是客气的关照,同样可以留给人美好的印象。在欧洲、美国,一些全球著名的财富人士同样会给女士们,送上香槟和赞美。这已成为一种礼貌,而不是虚伪的客套。让周围的人都开心,你也会很快乐。太忽略女性的感性本质,太不在意她们的细微感觉。浪漫比务实更重要――请谨记这点,不然,就继续做成功的商业人士和不成功的情人吧。

干净,是性感的象征

干净,是性感的必备。记住,女性非常在乎你的脸是否看上去干净利落。而留着油腻长发和满脸胡茬的男子,往往是自恋却无法得到爱恋的另类分子。我们的社会在不断进步,男人们拥有功能卓越的剃须产品,不输红颜的专用护肤品,品牌众多的时装,你无论如何都要洁净而明朗,像人们心中的阳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尘埃落定 007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