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心理专家指导男性如何“解析”女人眼神

2012年06月01日 09:02
来源:39健康网

想知道面前的美女是否对你感兴趣吗?只要看看她的眼神就够了。据英国《太阳报》16日报道,英国知名女性专家阿里·坎贝尔近日推出了新书《超越两性》(MoreThan Just Sex),告诉你女性的不同眼神分别代表了什么意思。坎贝尔坚信,男人可以通过揣摩女人的眼神来判断她对自己的感觉,难怪人们经常说眼睛是灵魂的窗户!

这本书说,如果男人跟女人对视,通常女人会避开视线。但是就在这惊鸿一瞥间,她的感受已经表露无遗了。她如何避开你的视线,就能显示出她对你的感受。该书教导,当你们面对面坐着时,如果她的眼睛朝地上看,说明她正仔细体会对你的感受,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暗示,说明这名美女倾心于你;如果她坚定地凝视着你,则是警告的眼神;如果她向左看或者向右看,说明你们仍有发展的空间。如果女士的目光越过你的头,朝你身看,那么请别再留恋,还是放弃她寻找新的恋情吧。

女性一般还有两个小动作也能透露她的感受。如果她常用手腕对着你,则是好的信号。如果在与你交谈时,她频繁触摸自己的头发,甚至将头发撩起露出脖、颈、肩,则代表她对你充满了好感。

这些是好兆头

1、低头朝下看

如果她低头朝下看,这意味着她正在确认自己的内心。或许这对你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这个细节意味着她对你非常有兴趣。

2、往两旁看

不过如果她开始往旁边看,这或许意味着你还有机会,她还没有完全做出决定。如果女方害羞腼腆地移开自己的视线,这并不意味着断然拒绝——如果你现在开始追求她,非常有戏!

一般而言,女方朝下看或者朝两边看,这意味着她的内心正在不断纠结,正在自我确认对你的感觉。这表示你或许有戏!

3、45秒内转回对视

如果女方先转移自己的视线,在45秒之内又转回来对视,那么别犹豫,赶紧记下她的号码好好联系吧!一旦你确认她对你的感觉不是失望,那么直接忽视她因为太害羞而没跟你打招呼,直接展开追求吧!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李天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