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图片来源:东方ic) 技巧1 把快乐放在首要的地位。 如果快乐不占据你生活的首位,那么其他的东西就会代而替之。这样,你就不会尽力去追寻快乐了。 技巧2 制定好获取快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图片来源:东方ic)

技巧16 拥有健康的生活。

吃的健康,生活积极,经常锻炼。经常生病或者身体不好实在很难保持快乐的心情。

技巧17 确保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接着技巧16,如果你总是很累,很挣扎,没有足够的精力渡过一天,那你很难快乐。所以,有规律的训练自己放松,或者做冥想练习,有助于你得到充分的休息。

技巧18 管理好时间,和做事的优先级。

快乐的人相信自己总是能掌握好自己的生活。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会主动去解决遇到的困难。如果你遇到什么事情不对劲,赶紧行动起来。而且,确定你做的事情是重要的。要紧的事情总是第一位的。

技巧19 掌握住你可以掌握的。

接受一个事实:有些不是你能控制的。并且,学会聪明得认识到这两者的不同之处。

技巧20 活在当下。

作家亨瑞.米勒曾经说过:“对于一个能意识到时间重要性的人来说,一刻值千金。”对我们来说,只有现在的这一刻,我们能真正感受到快乐。只有现在的这一刻,我们能自己掌控。所以现在就快乐!因为,如果不是现在,何时?

技巧21--附件一条让你快乐的技巧:把快乐做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让快乐成为你每日生活的必修课。记住提醒自己: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也要时不时奖励自己已经完成的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技巧 快乐不再是浮云 男人的快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