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爱情故事里的人生思考

2012年02月07日 11:43
来源:百途网

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故事,引导了我们很多关于爱情,友情,关于青春,成长,人生的思路。

1,关于友情:一辈子有几个交心的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友情需要用心经营,互相包容理解,不嫉妒,不怨恨,不背叛,这是一辈子的财富,它告诉我们有种感情叫"兄弟".

2,关于爱情:异地恋最分手,或许不是距离的原因,而是不够爱。很多时候,不是你一直不懈的坚持,就会换来一个人的爱。爱情是勉强不来的。即便你日日相守,也终究敌不过他遇到她时的奋不顾身。爱情里面没有谁离不开谁,没有你忘记不了的人,只有你不想忘。爱情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明白,它真的会让我们失去理智,为爱而奋不顾身,当我们真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生命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他出现在你的身边,只要你相信它就会实现。

3,关于青春:青春总是有遗憾的,而或许正是这些遗憾,才让我们那么留恋这段光年,因为那些年,我们还有很多美丽的空白,青春的岁月里我们要有梦想,要努力奋斗。不是挥霍,而是珍惜!

4,关于梦想:永远不要为了梦想,而迷失了自己,违背了自己的原则,忘了自己的初衷。——石小猛告诉我的。现实和梦想是有差距的。有时候,现实可能会把梦想击碎。但是,只求问心无愧。

5,关于人生:人生无法回头,所以走的每一步,都要慎重,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永远不要违背原则,错了方向。你要想好,你到底要的是什么,人生会面临很多的选择,有的人就是在选择面前,丢了自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