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榕怒斥旧爱陈冠希:他该看心理医生戒色

2011年11月03日 14:42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日前陈冠希被爆出与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的接吻照,也引发了圈中众女星的不满。曾传与陈冠希有一段情的性感女星黄榕接受采访时,狂轰陈冠希离谱,应该去看心理医生戒色。

陈冠希经历过“艳照门”竟不长记性,日前被爆出与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的接吻照。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经常诱骗谢芷蕙拍摄制服照,还称会马上删除。谢芷蕙接受访问时称与陈冠希并未发生性关系,并称与陈冠希已分手。谢芷蕙父亲不放心女儿被传媒追访,近日接送女儿上学,他表示将带女儿看心理医生。陈冠希此次照片曝光也引发了圈中众女星的不满,其绯闻旧爱黄榕直指陈冠希满脑淫念,需要看心理医生。圈中家长无不感叹,马诗慧更斥陈冠希过火。

黄榕轰陈冠希离谱

曾传与陈冠希有一段情的性感女星黄榕接受采访时,狂轰陈冠希离谱,她说:“与一个16岁的女人拍拖不奇怪,因为只要是女的他都喜欢,最过分的是要求对方穿校服让他拍照,太离谱了,应该去看心理医生戒色。”她还暗讽陈冠希经历“艳照门”事件仍继续照玩自拍,绝对是愚蠢以及该死。

嫩模何佩瑜出席活动时表示曾与陈冠希合作,对方也发短讯联络她。她还表示不认识谢芷蕙,觉得她是小女孩才容易被哄,“希望她(谢芷蕙)能回归正途,读多几年书,现在这样做是放弃自己的未来。”

甄子丹的老婆很担心

王敏德的老婆、香港名模马诗慧说:“为什么有些人还要拍这种亲热照片,现在人的道德观念变了,跟以前不同,但都不应该这么过火,那个女孩才16岁,年龄真的好小。”记者问其会否担心自己的两个女儿?她说:“作为父母会不时提醒她们。”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同样表示谢芷蕙实在太小,也担心将来女儿做出这种事:“当然怕,所以做妈妈跟子女要沟通好点,我要女儿什么事都要跟我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陈冠希 心理医生 黄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