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旺夫女”男人就爱娶(组图)
下一组:男女不能同房的13个黑色时间(组图)(13张)
1/7
    旺夫这种话题似乎多少带些相学色彩,一个普通人很难明白什么样的女人是具有旺夫相的,只有过起日子以后才能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娶到老婆后越来越发达了,我们可以说是这个女人给他带来了幸运。当然男人的成功还会有很多别的因素。

    旺夫第1款善解人意型 温柔善良、南方女孩。成功男人只求女人善解人意型。旺夫这种话题似乎多少带些相学色彩,一个普通人很难明白什么样的女人是具有旺夫相的,只有过起日子以后才能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娶到老婆后越来越发达了,我们可以说是这个女人给他带来了幸运。当然男人的成功还会有很多别的因素。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其实,旺不旺夫不能单单从长相说起,谁能说出哪个女人旺夫,哪个女人不旺夫?如果那样,不旺夫的女人还有人要吗?如果人人都知道什么样的女人能旺夫,那么我们身边的男人就没有穷人和富人了,最旺夫的女人身价也就成为衡量男人财富的尺码了。我觉得还是夫妻两个人的协调和匹配最重要。俗话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夫妻之间更应该讲究人和之气。

发布时间:2010-06-01 | 我要评论 | 0

-(共7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