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必看:男人的这些时间必须留给老婆(组图)

2011年10月24日 09:1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没有几个男人能了解女人的万种风情,心想我整天累死累活地忙着,还不全都是为了你和这个家,可回来你还要让我听那些没完没了的唠叨,可是,如果你不挤出点时间陪她说会儿话,就算你赚回再多的银子,也是吃力不讨好的。那么男人应该花多长时间陪女人呢?

必看:男人的这些时间必须留给老婆(资料图)

作为一个长期关注婚姻情感的男人,很多读者在看了我的情感文章之,会不约而合地提出疑问:“你这么了解女人,不知道现实生活中你做得怎么样?你的妻子一定很幸福吧?”

说实在的,每当面对此种提问我都会心存愧意,几乎每天我都在对别人的婚姻情感问题进行说教式的“教育”,而自己却并没有真正把婚姻问题处理得最好,妻子每天不停地尽快碌着,我哪怕给她搭把手的时间和心思都没有。

于是,最近我对自己进行了三次“警示”,并且希望通过闹钟提醒的方式坚持每天为妻子分担一点家务。但这三次都失败了,所以后面才有了妻子前天的第四次“警告”教育。

那天,妻子发着高烧还在为即将开学的女儿准备着各种生活及学习用品,喊我搭把手我却连一句回声都没有,尽管这其中可能是我太专心了没有听见,但终究还是把妻子连年来积压的怨气给激发出来了。

她极其气愤地夺下我手中的鼠标,委屈地流着眼泪:“孩子和家务并不是哪一个人的事情?你看这两年来你都管过什么了?每天都守在电脑边上‘教育’别人,而你自己做得怎么样?你一天到晚地忙,上班时间工作忙,下班时间和网友交流忙,可不知道你每天有多少时间留给了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应该 妻子 教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