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衣服颜色暴露出男人“性情偏好”(组图)

2011年11月15日 08: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衣服颜色暴露出男人“性情偏好”(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白色

他是个标准的完美主义者,和无可救药的浪漫迷情的男人。回忆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情思,容易依着自己的感觉和情绪游走,自恋倾向颇严重,对身边的人、事、物,总带点挑剔的口吻。

他色得很有格调品味,也很罗曼蒂克,给他空间和时间,比较容易抓住他的心,温柔、体贴的情感,最能打动他的心,肉体和精神上的契合,是他所戮力追求的。

黑色

这是最难捉摸的善变男人,他自视甚高,自以为是,喜欢隐藏自己真性情,却又会不小心流露赤子之心;他不喜欢被人了解透视,喜欢故做神秘状;他也拥有一份强烈的疏离感和孤独寂寞,但是又坚持保有自己独特的品味和生活方式,因此,他容易活在自己的王国中,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他很色,对于性有强烈的占有欲和需要,不过,这完全要看他的情绪而定,冷热之间,非常明显。因此,他容易沉溺于激情的享乐,但是激情过,那冷冷的酷模样,可是对女人很痛的折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男人 衣服颜色 爱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