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种魅力女人易让男人慢性“中毒”

2012年12月28日 15:28
来源:39健康网

10种魅力女人易让男人慢性“中毒”(图片来源:东方ic)

第一种:保持独立

不管她是某个公司的CEO,还是餐厅的女招待,都无关紧要。她有最真诚的生活。她有自己的荣誉,她不靠乞怜维生。

第二种:不纠缠对方

星星、月亮和太阳都有它们各自的轨迹,同样,她也不会围着他团团转。当她的星座图喻示出他的水星正在远离她的金星是,她不会再与他约会。她不会纠缠他或者监视他。他可不是宇宙的中心。

第三种:神秘莫测

正直与坦诚是有区别的。她是正直的,但并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并不会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她知道,近之则不逊——太熟悉则会埋下不尊重的种子,甚至埋下厌倦的种子。

第四种:她会让他心急难堪

她不需要每天晚上见到他,也不会在他的电话上留下长篇的留言。她的名字不在他秘书安排的一周计划的第一位。其实,男人们也渴望爱。渴望的感受,也非常美好。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她会 慢性中毒 让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