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举行省科技成果庆典活动

2011年11月08日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采用该院独创的“中医蜂疗四联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荣获省科技成果庆典大会日前在该院门前广场举行。

会上,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王培芝副局长为科技成果揭牌并致辞,她勉励全体医务人员大力发扬科研创新精神,把中医蜂疗总体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河北省中医研究院副院长、课题评审组专家裴林博士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医蜂疗四联法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社会意义,指出,该项成果针对强直性脊柱炎使骨质受损、融合的医学界难题,通过蜂针、蜡疗、中药内服和外治联合作用,对受损融合的骨质有明显的修复和逆转作用,因而降低了该病的致残率,疗效确切,未见不良反应。该项成果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治疗风湿等结缔组织疾病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院长、课题组主研韩巧菊在会上发言。石家庄市卫生局副局长李淑琴、中医处副处长田艳勋到会祝贺。

,参加庆典大会的领导与石家庄大正中医蜂疗医院到会医护人员合影留念。庆典大会结束后,蜂疗医院为患者进行了免费义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蜂疗医院 石家庄大正中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