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天之锦”推出汉麻袜垫系列产品 引领养足文化

2012年02月23日 09:55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都知道,脚虽然是人体的末端,但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女人喜欢穿高跟鞋,需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脚部,男人容易有脚臭、脚气等症状,也需要注意脚的保护。平时与脚部接触最多的就是袜子、鞋垫。因此,要想养“足”,就一定要要从“袜、垫”抓起。

汉麻纤维是解放军总军需所汉麻研究中心开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最新科研成果,也是我国完全自主研发的目前已知功能性最强的生物质原生纤维,主要功能是具有天然持久的抗菌防臭、防螨虫、防蛀性。专家介绍。汉麻素有“天然纤维之王”美誉,它具有吸湿、透气、防霉、抑菌、抗辐射、防紫外线、吸音等多种功能,是所有麻类纤维中最软的一种,排湿性是纯棉的3倍,汉麻面料可在1小时内将附着的细菌杀灭,能强效抑制造成人体脚气病和股癣的须癣毛癣菌、红色毛癣菌、犬小孢子菌三种真菌。汉麻纤维多孔纤维结构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吸附大量氧分子,从而可以破坏各种厌氧菌的生存环境,对大多数细菌也有明显的杀灭和抑制作用。可见,汉麻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天然养“足”材料。

据悉,上海锦鹏纺织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汉麻纤维的应用研发,并推出了“新天之锦”(www.tianzhijin.com.cn/)汉麻抑菌防臭袜、垫系列产品,受到了专家的认可和好评。“新天之锦”的“贵足常笑袜”可以有效治疗脚臭,无菌环境能够协助治疗脚气,防止足部其他皮肤病变,长期穿着不会复发。汉麻养肤纤维含有活性酚类物质和无机盐、微量元素,滋养皮肤,也可以解决足部皮肤瘙痒问题。此外,超小分子聚合度很小,协助有效排汗,能够保持足部干爽、皮肤舒适。而且,这款袜子采用纯天然中医材质纤维结合特有织法,能够长效抑菌,让足部在无菌环境中享受高品质轻松惬意生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脚部护理尤为重要,“衣祖”汉麻以其神奇的养肤效果,正在逐渐走入人们的生活,引领起了“足”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爱自己的贵“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年龄 婚姻 幸福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