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婚姻最易出轨的3种情绪

2012年06月25日 14:30
来源:光明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注意到社会上不忠的人数量一直在迅速增长,形成了一股持续的潮流。根据最新的调查研究,约有50%以上的已婚妇女和70%以上的已婚男子至少有一次不忠的意愿。

经验告诉我们,婚外恋的受害者如能及早发现危险的恋像。大多能在事情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

我们总结出产生婚外恋的三个主要原因,如果在你的婚姻生活中也存在诸如此类的危险迹象。那么不管你的配偶是否事实上有了外遇,你们的关系已经开始恶化了。

 

一、孤独

一位妻子对我们说:“我丈夫张一到家就没完没了地摆弄他的计算机。有一天我去书店,当我想取我的皮夹子时手上的书和杂货都掉到了地上。一位好心的男子帮我抬起书问道:‘哦,你挺喜欢古典小说吗?’一星期我到那家书店,恰巧又遇见了他。

第二天我们交谈了三个多小时。事情总是由此及彼,但说实在的,促成我们关系发展的不是性而是交谈。对张来说,我只不过是生殖机器、我们之间只此而已。这种孤独让人难以忍受。”

一个人如果在生活中缺少了亲密的感情,要是找不到人与之分担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孤独感便会油然而生。这种孤独感恰恰是造成婚外恋的主要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婚姻生活 情感 性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