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然流产是自我保护机制


来源:凤凰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33%网友:先兆流产后强行保胎不会影响孩子健康 方舟子:最后流产的往往是胚胎质量有问题,硬保下来的话可能反而生下来一个畸胎。 “在国外的话,对于出血一般都是顺其自然的。所谓先兆流产,大概

    33%网友:先兆流产强行保胎不会影响孩子健康

方舟子:最后流产的往往是胚胎质量有问题,硬保下来的话可能反而生下来一个畸胎。

自然流产是自我保护机制(东方ic供图)

“在国外的话,对于出血一般都是顺其自然的。所谓先兆流产,大概有一半可以导致流产,有一半自己就好了。最后真正流产的,往往是胚胎或者胎儿质量不好,比如染色体有问题或者胎盘异常、子宫异常等,有一些病理性的变化。往往是要保也保不住,或者硬保下来可能反而最后生下来一个畸胎。在某种程度上,这可以说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觉得这个胚胎的质量不好,或者母亲的身体存在某一方面的疾病,不适合胚胎的发育。实际上是一个自然选择的过程,所以要人工干预的话,也不一定合适。 ”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机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