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盲目安胎没必要


来源:凤凰网健康

人参与 评论

方舟子语录: 对待保胎需要有科学、理性、冷静的态度,不要轻信各种偏方,甚至医生说的都不一定对。主要就是饮食均衡、运动适当,补充叶酸。 孕妇营养的吸取和平时可能不太一样,在某一些营养素方面会多一点,

方舟子语录:

对待保胎需要有科学、理性、冷静的态度,不要轻信各种偏方,甚至医生说的都不一定对。主要就是饮食均衡、运动适当,补充叶酸。

盲目安胎没必要(东方ic供图)

孕妇营养的吸取和平时可能不太一样,在某一些营养素方面会多一点,比如铁和一些微量元素,这方面要注意。然,还要注意适当地锻炼。在这方面中国人也是有一个传统的观念,特别怕流产,如果你适当的锻炼都能流产的话,所有人肯定都会有问题的。一般合适的锻炼,根本不会导致流产。反倒是你如果把自己搞得太胖了,或者肌肉没有得到适当的锻炼,会影响到顺产。要科学地看待孕期的保健,营养要有保证,有适当的运动,关键还要补充叶酸。要有一个科学的、理性的、冷静的态度,不要轻信各种各样的偏方或者保胎的方法,甚至医生告诉你的都不一定要相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叶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