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旬老太黑诊所打点滴后死亡 未做皮试药品过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关山街南望山村曹家湾一栋5层楼的民房下昨摆满花圈,4楼客厅内供着一位老太遗像,儿女痛哭不已。家属称这位76岁的李老太,是在附近一黑诊所打点滴后昏迷,经抢救无效身亡。

本报讯(记者唐煜)关山街南望山村曹家湾一栋5层楼的民房下昨摆满花圈,4楼客厅内供着一位老太遗像,儿女痛哭不已。家属称这位76岁的李老太,是在附近一黑诊所打点滴昏迷,经抢救无效身亡。

李老太儿子何先生称,21日上午她母亲不断咳嗽,医生简单询问病情后便打点滴。15分钟后老太全身抽搐口吐泡沫至昏迷。120赶往抢救,老太恢复心跳和呼吸,后被送到省中医院光谷分院抢救,瞳孔放大,停止心跳和呼吸。经抢救中途一度恢复心跳。至下午6时多终告不治。《死亡医学证明书》记载:患者1小时前因咳嗽在诊所注射头孢曲松钠出现抽搐心跳呼吸骤停。

家属称,最开始打针的那家诊所注射头孢前未做皮试,所注射的头孢药品已过期。记者前往诊所看到,未设招牌的诊所卷闸门已上锁。居民称,这家诊所已存在了4年。目前,这家诊所的负责人汪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标签:打点滴 皮试 黑诊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