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市药监局曝光修原胶囊等4种不合格保健食品

2011年07月25日 11: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思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市药监局曝光修原牌修原胶囊等4种不合格保健食品(getty images供图)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曝光了4种不合格的保健食品,并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

记者24日从北京市药监局了解到,北京对全市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抽检,上半年抽检保健食品350批次,接到检验报告201批次,其中有4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是98.01%。

4种不合格保健产品分别为:北京恒一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修原牌修原胶囊(国食健字G20050974号),标示的保健功能为辅助降血糖,抽检吡啶甲酸铬含量不合格;广东长兴科技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贝兴牌辅酶Q10维E软胶囊(国食健字G20090422),标示的保健功能为增强免疫力,抽检辅酶Q10含量不合格;南阳市澳福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市珊瑚保健品实业有限公司联合生产的雨绿牌钙锌VD片(国食健字G20060211),标示的保健功能为补充钙、锌、维生素D,抽检锌含量不合格;深圳市绿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维康牌营养维他组合维生素片(国食健字G20050206),标示的保健功能为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抽检锌、硒、铁含量不合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保健食品 北京市药监局 保健功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