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药监局:“默克·骨芝宝”为假药

2011年07月26日 1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药监局25日发布消费警示称,“默克·骨芝宝”为未经批准注册的假药,患者不要购买,以免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

据介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接到举报,反映在报刊上有宣传能根治痛风的产品“默克·骨芝宝”。

经核实,这一产品的具体情况为:标示产品名称“默克·骨芝宝”,标示分装机构“中华医学会北京国际痛风病研究总院”,标示研制机构“默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宣传销售网站地址“www.mkgzb.com”。不法分子利用虚假权威机构和知名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夸大宣传“默克·骨芝宝”,并在其宣传销售网站中利用伪造的国家药监局网站数据查询页面来欺骗患者。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芝宝 国家药监局 默克·骨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