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家食药监局要求查处“中华回春宝”等4种产品

2011年07月27日 13:22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华回春宝(资料图)

据国家食药监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地查处“中华回春宝”、“本源威浪胶囊”、“珍仁堂特效增白袪斑王”、“樱美堂袪斑透白套装(日霜、晚霜)”等产品。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在监督抽验中发现,标示为北京力创恒业医药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中华回春宝”(国食健字G20070177,批号20110306)以及标示为武汉本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本源威浪胶囊”(国食健字G20041332,批号110108)非法添加他达拉非等化学药物成分;标示为广州市雅利思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化妆品“珍仁堂特效增白袪斑王”(批号20110108)以及标示为哈尔滨葛丽黛嘉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化妆品“樱美堂??袪斑透白套装(日霜、晚霜)”(使用期限:2014/02/18)汞含量等不符合标准规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加强辖区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对假冒产品要追根溯源;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药监局 中华回春宝 日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