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西圣保堂药业“参红祛瘀散结胶囊”广告骗人

2011年07月27日 13:31
来源:大河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西圣保堂药业有限公司的“参红祛瘀散结胶囊”在广告宣传中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涉嫌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被曝光!

为保证公众用药安全,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暂停9个品种的药品在四川省辖区内销售。省内各药品经营单位应立即停止销售该药品。各市(州)局负责组织对辖区内的药品经营企业进行检查,发现进行销售附件中所列药品的企业,责令其暂停销售,对拒不执行的进行封存扣押并抽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胶囊 祛瘀 广告宣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