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芙蓉姐姐承认未婚生子遭弃 男友逼做亲子鉴定

2012年07月02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则“芙蓉姐姐不敌小三离婚六年,独自抚养孩子”的传闻,令人十分好奇其中内幕,6月29日,芙蓉姐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不仅承认未婚生子遭男友抛弃,同时也直言仍然相信爱情。

日前曝光的芙蓉姐姐婚纱照

日前曝光的芙蓉姐姐婚纱照(图片来源:中新网)

婚姻不受法律保护《芙蓉姐夫》成分手导火索

芙蓉姐姐透露自己当年和芙蓉姐夫并没领结婚证,“因为当时过于受关注,他只好给我手写了一份婚书,没敢去公开场合领证。”但同时她也强调,“没结婚胜似结婚,该有的什么都有了,只是差一纸官方证明。”

然而,好景不长,令芙蓉姐姐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成名,男友压力十分大,加上不堪被那首《芙蓉姐夫》的歌词挖苦嘲笑,两人都不敢同时在公众场合露面,即使在一起,男友也摆出一副无比冷淡的姿态,只有回家才会卿卿我我,芙蓉姐姐认为这给小三的介入制造了机会,“因为很多女人对芙蓉姐夫很好奇,很想对芙蓉姐姐的男人尝尝鲜。”

最初,芙蓉姐姐并没有发现任何端倪,只是好奇男友为何频频加班,“我还贤惠地忙着催促他赶快去加班,别迟到了。谁料他的加班竟是约会小三。自己的身上还氤氲着蝴蝶鸳鸯梦,背叛的耻辱就接踵而来。”

谈到抓奸的过程,芙蓉姐姐并不愿多说,只是忧伤地称:“当他不断加班时,我依然沉浸在我俩在家里的恩爱缠绵,直到有一天一个偶然的发现,我才五雷轰顶,想弥补也来不及了。”

 

一度想用孩子挽留 男友逼做亲子鉴定

芙蓉姐姐表示,自己原以为孩子是爱情的结晶,能让感情更稳定,没想到最后最受伤害的是孩子。她黯然地说:“这场‘离婚’,对孩子最不公平。”

当两人感情破裂后,芙蓉姐姐曾与男友讨论过孩子的归属问题,再一次令她意外的是,男友竟然说孩子不是自己的,“他让我生完孩子做完亲子鉴定后,再抱着孩子去法院找他打官司,即使孩子是他的,他也不想管,法律能拿他怎么着。”这番话让芙蓉姐姐感到异乎陌生。那一刻,她也彻底死心。

提起那段情伤,芙蓉姐姐坦言一度觉得自己的世界已经崩塌,“面对空荡荡的家,我放声大哭,有太多不甘和不舍。心里难受的时候就去做家务,不断跪在地上擦地板,把所有角落都擦得闪闪发光。累了就去冲澡,一边拍打水花一边哭嚎。那个时期正在做主持人,十分钟的节目,我非常不在状态,常常要录四五个小时也录不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相信爱情 承认未婚生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