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饭店有鼠粪厨师称是黑米 食品区现蜘蛛网死蟑螂

2012年07月27日 09:5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孔小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达标如何处罚?

7天整改 复查不过关将受罚

卫生监督:最高上限罚万元

爱卫办:最高上限罚3000

从昨天的检查情况可以看出,上午这3处都是突击来检查的,三家单位事先都没接到通知,检查结束后都接到了7天整改期通知单,整改后检查组还将来复查,如果还发现以上的状况或者新问题,就会受到经济处罚。

韩立虎表示,从爱卫条例方面来说,处罚区间是300元至3000元,情况恶劣的将处最高上限3000元。

联合检查组成员之一的市卫生监督所六处主任王雪欢告诉扬子晚报记者,随行情况显示,乐天玛特超市情况比较严重,垃圾桶没盖,导致后场苍蝇污染多,灭蝇灯等设施也不起效果,还有蜘蛛网,这些都是环境卫生问题。整改后复查还不达标的话,也会有经济处罚,处罚金额为1000元至10000元,"但我们两个部门是不能叠加处罚的,届时将以其中一个单位的标准来进行。"

下一步有何措施?

将推多个专项检查 降低"四害"密度

韩立虎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医院、饭店、超市等重点单位的卫生状况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主要内容就是病媒生物防治、公共场所禁烟和内部环境卫生。

从2011年起,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将病媒生物防治列入重要考核指标,每个月市爱卫办都会组织专业人员以或明查或暗访的形式,对全市13个区县的68个街道辖区内的不同类型单位和场所病媒生物防治情况进行抽查考核。

"下面还将推出多个专项检查,目的都是为了提高预防四害意识,以及单位的参与防治意识,从而降低南京的四害密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鼠粪 黑米 食品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