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醉酒病人打伤同仁急诊医生 已被警方控制

2012年09月18日 09:4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梁超 钱卫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凌晨5点半,同仁医院眼科急诊的一名男医生,在为病人看病时,被两名醉酒的病人打伤头部。昨天下午,东城警方证实,两名酒到同仁医院就诊的患者因对医生处理意见不满,无故将医生打伤,并破坏诊室内办公设施。警方已将两人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同仁医院二楼眼科急诊病房看护病人的目击者称,昨天凌晨5点多,“急诊室突然传出打骂声”,该目击者同几位病人跑到急诊室,当时里面只有一个医生和两个来看病的年轻人,“其中一个好像是喝了酒有外伤,要求医生给缝针”,随后病人就开始大声吼叫,“不知怎么回事,就开始打医生,打得非常狠”。该目击者称,就在大伙下楼去叫保安并报警的时候,医生从急诊室里跑了出来,但病人还是追着医生打,“都把医生从二楼打到楼下去了,在楼道拐角处打了好一阵子,流了很多血”。

另一位病人家属称,当时整个二楼的走廊都能听见一名男子在大骂脏话,“得有半个多钟头”。据二楼交费处的工作人员回忆,保卫处的保安赶到时,试图制止病人,但病人不听劝阻,“好多人拉扯在一起,保安也受伤了”。6点左右,打人者终于被医院保安控制。随后,打人者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带走接受调查,被打医生被送往北京医院治疗。

昨天中午,同仁医院二楼转角处有一大摊血,墙壁白瓷砖上也有斑斑血迹。清洁工表示,早上6点来上班的时候,就看见了血迹,“现在也不让清理”。北京医院急诊护士说,当天7点,确有一名从同仁医院送来的医生,“头部有伤,来时头部缠有绷带,输了液就离开了”。

昨天下午,同仁医院宣传处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受伤的大夫为眼科的徐医生,其就诊时遇到打人的患者,“打人者就诊时,身上酒气较重”。她表示,徐医生在接受治疗之后已无大碍。同时该工作人员称,由于医护人员被打并非偶发事件,今后会加强安保和巡逻力量,尤其针对夜间值班医护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同仁医院眼科 急诊医生 病人家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