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母猪“产后抑郁”疯咬饲养员 致其面部重伤(图)

2012年09月21日 17:0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李阳阳 阮飞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母猪“产后抑郁”疯咬饲养员致其面部重伤(资料图)

脸部多处被撕裂、胸部挫伤严重,整个人血肉模糊……最近,49岁的王大姐遭遇了一场意外,让她很受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把自己伤成这样的,居然是一头母猪,一头已经养了快一年的母猪。行家提醒,动物心情也分好坏,在其分娩、发情时,最好保持距离。

刚生完猪宝宝的母猪

把饲养员咬成重伤

昨天,经过萧山区中医院的全力抢救,王大姐的病情已经逐渐稳定了,但脸上还是包裹着纱布,医生要求她尽量少说话。

她刚被送到的时候,伤情严重。“脸上有多处外伤,最大的伤口深有两厘米,鲜血顺着脸孔直淌,就是一个血人。”经过初步诊断,王女士头部外伤较为严重,需要立即进行清创。不久,王大姐就被推进了手术室,陪同的丈夫郭师傅一直等到结束。

回忆起妻子受伤的过程,郭师傅连连叹气,想不到,想不到,养了这么多年猪,最被猪给咬了。

郭师傅夫妻俩都是江西人,在老家一直务农,今年,两口子来到杭州打工,在萧山一农场找了一份工作,养猪。两口子每天要伺候130多头老母猪,要管它们的吃喝拉撒睡。

日子久了,两个人把猪猪们照顾得很细心,但凡生产后的母猪,王大姐更是增加了清扫猪舍的次数,为的就是让猪猪们恢复状态。

9月12日,28号圈的老母猪生了一窝小猪,别看这位猪妈妈只有三岁,但这已经是它第六窝小猪了。“跟其它母猪一样,它也享受了最高待遇,不仅吃得好,猪舍也是常打扫。”

9月17日下午3点左右,郭师傅正在29号圈给猪猪打针,恰好王大姐也走向28号圈,准备打扫卫生,就在这时候危险发生了。“老母猪看到我老婆,就扑了上去,摔倒后,它一口就咬到了她脸上。”

虽然已经生完小猪,但老母猪几百斤的重量还是让王大姐动弹不了,牙齿紧紧咬住王大姐的脸,用力撕扯,王大姐越挣扎,母猪越用力,最后直接用头部和前肢顶王大姐。

一旁的郭师傅见势不妙,赶紧冲上去要救自己的老婆,可老母猪像是咬红了眼,转头又向郭师傅扑去。“幸亏我手上拿了一个铁钳,我使劲往猪身上拍打,它才退了回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母猪 王大姐 郭师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