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称不健康生活致男性生殖器50年间缩短10%

2012年09月25日 09:48
来源:人民网 作者:青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缩短寿命,也缩短男性生殖器的尺寸。据德国《图片报》24日报道,意大利一家研究机构对全球男性的生殖器进行的跟踪调查显示,在过去50年里,男性生殖器的尺寸缩短了10%。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暴食和垃圾食品引起的肥胖、压力过大、抽烟喝酒、环境污染等都会扰乱荷尔蒙平衡,进而影响生殖器健康。

很多欧美专家认同这项研究结果。不过,美国争议主持人拉什·林堡却坚称,这全是“女权主义”害的。50年前,刚好是女权主义抬头的时候。

有趣的是,也许是担心全球男性的“围剿”,意大利这家研究机构要求媒体暂时不要揭露其“庐山真面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男性生殖器 女权主义 围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