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士伦在英国召回含墨水眼药水 不涉及北京市场

2013年01月06日 15:48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因发现含有打印墨水,世界最大的眼部护理产品生产公司之一的博士伦公司宣布召回英国约3.6万瓶处方眼药水。

部分正在使用博士伦护理液的消费者感到担忧。昨天,博士伦在京销售门店一位负责人表示,英国召回的产品仅在医院使用,不涉及普通消费者。北京市场销售的博士伦护理液、滴眼液等均是合格产品,与此次召回事件无关。北京青年报

事件回顾:

博士伦在给医院、药房以及苏格兰政府健康部门的信中表示,因为部分眼药水中发现含不合格物质,将召回所有医院、药房的约3.6万瓶博士伦处方眼药水。先前的调查显示,这些不合格物质为打印墨水。但博士伦公司同时表示,眼药水中所含的打印墨水对使用者造成危害的风险相当低,并且公司的其他产品并未受到影响。

英国药物和保健产品监管署发言人表示,目前也并无患者因为使用该批次眼药水受到影响。但博士伦公司并没有说明这些眼药水中为什么会含有打印墨水。

据悉,此前,博士伦纽约基地已经召回了约3.6万瓶眼药水。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博士伦 眼药水 召回事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