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凤凰网时尚慈善晚会 星光熠熠爱心璀璨
2009年09月30日 14:2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10日, 在百万网友热切关注中,凤凰网继07年、08年连续举办两届的成功积累,为全球华人倾情奉献——“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晚会。此次晚会将用时尚元素表达公益理念,突出关注中国西部山区少数民族儿童的成长和发展,号召社会各界用行动改变大山深处孩子们的未来。

深情回顾公益历程 神秘开启灿烂未来

“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之夜将以凤凰网志愿者07—09年四川凉山考察行以及凤凰网友捐资建立的沙洛小学为引线、展示凤凰网关怀3年后,四川凉山受助儿童的感人变化。在令人惊喜的神秘仪式中,凤凰网更将携手知名公益机构,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启动继续关注和推动该地区儿童发展的新项目。

精彩节目齐荟萃 新颖互动传真情

晚会通过孩子们精心排练和认真表演的节目,和现场展示的由农民工孩子创作的儿童画,真切地传递了孩子们的稚嫩又强烈的心声和呼唤。由台湾著名钢琴家张永智为凉山地区的儿童而特别创作的钢琴曲,将在两岸钢琴家四手联弹的动人琴声中倾情呈现。晚会还将运用高科技的互动展示技术,让各界嘉宾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和分享爱心的成长。

各界嘉宾聚一堂 汇聚爱心促公益

此次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晚会将云集田亮、陈楚生、马艳丽、莫万丹、李亚红、雪村等知名艺人;500多位社会名流、企业代表、公益组织汇聚一堂;全国各大卫视、报纸、杂志、网络媒体超过50余家进行报道;共同完成此次晚会的主旨:倡导社会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公益运动。

2009年10月10日,“美丽童行”凤凰网时尚慈善之夜,即将璀璨呈现,敬请期待!

返回“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之夜”专题页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