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裁邹明讲解凤凰公益之路
2009年10月11日 04:20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自沙洛村的凤凰网友藉由凤凰论坛号召网友们关怀这个偏远美丽的山区孩童学习问题,立刻引起广大凤凰网友的关注,07年底各界网友踊跃捐款,08年在沙洛村最显眼的小山丘上,兴建了全村最美丽的建筑物「凤凰网小学」。许多来自凤凰网友的爱心,透过凤凰网的召集,齐聚在这座小学前,自此沙洛村的小朋友终于有了可以挡风遮雨的学习环境。

今年九月底,凤凰网联手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由凤凰网副总裁邹明亲自带领“爱心大使”田亮、台湾设计名人唐圣瀚以及凤凰网友等多人,再次走访凤凰小学,这次名为「美丽童行」四川凉山考察行也将揭开一系列关怀中国西南山区少数民族儿童的公益活动。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