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CEO刘爽致辞美丽童行慈善晚会
2009年10月11日 03:0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09年10月10日, 在百万网友热切关注中,凤凰网继07年、08年连续举办两届的成功积累,为全球华人倾情奉献——“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晚会。此次晚会将用时尚元素表达公益理念,突出关注中国西部山区少数民族儿童的成长和发展,号召社会各界用行动改变大山深处孩子们的未来。

凤凰网10月10日《特别节目》播出“刘爽致辞凤凰网时尚慈善晚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爽(凤凰新媒体CEO):谢谢副主任,谢谢各界的嘉宾来参加这个盛举,这是凤凰网第三年来搞这个活动。今年对我来说也是个大的日子,因为我今年40,40而立,我也刚刚当了父亲,当了父亲以后对孩童的感受特别深刻,确实感觉到这个世界因为孩童而美丽,也觉得因为给孩童献出爱,自己的人生也变得更加丰富。中国有句话叫做“老吾老及人之老,幼无幼及人之幼”,毫无疑问我想凤凰网做这个事情第三年,这仅仅是开始,我们绝对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会把这个活动长期的搞下去,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一起来加入到我们行列,给更多的需要关注的人,以深切的理解,更真切的关爱,谢谢大家。

返回“美丽童行——凤凰网10.10时尚慈善之夜”专题页面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