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鹏程——华人世界的顶级学者
2009年03月16日 19:4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2009中国服装论坛] [时装] [龚鹏程]

龚鹏程

精通中国文学、中国史学、中国哲学、中国宗教,是当代享誉海内外华人世界的顶级学者和著名思想家。

龚鹏程先生才华横溢,而且精通武术、书法,深广的学力贯通古今、融汇中西,人称当今天下“第一才子”,每年著述约一百万字。迄今为止,正式出版的专著已有七十余种,主编著作不计其数。近期在大陆出版美学、文学、史学、宗教、哲学、散文等多种类型著作。 

龚鹏程先生是当今世界真正的知识分子,他胸怀天下、关注民生、不畏威权、针砭时弊,为社会正义的实现和人类文明的进步而不断奋斗。龚鹏程在文化上继往开来,自觉担当起传承中国优秀文化遗产、弘扬中华文明的重任,身兼海内外多种学术性和文化性社会职务。

龚鹏程   人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