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钟沂——滚石董事长
2009年03月16日 19: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2009中国服装论坛] [时尚] [段钟沂]

段钟沂

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30年前段钟沂先生与弟弟段钟潭,开始创办台湾第1本西洋音乐杂志-《广告杂志Rock Magazine》。之后,成立了唱片公司 -- 滚石唱片,这家唱片公司后来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一家独立唱片公司,一直到现在,它仍然影响着全球华人音乐市场。

17年前,段钟沂先生基于兴趣,又设立《滚石文化》,出版了《广告杂志Advertising Magazine》,这本杂志目前在台湾、中国大陆、香港等华文地区发行,影响力极大。滚石文化除了出版杂志也同时出版许多与广告、行销、创意、设计及音乐产业相关的书。

2005年段钟沂设立了全世界第一个专门展示及销售创意笔记本的网站,这个网站吸引了台湾地区大量的创意设计人员,在网站上发表设计作品。2008年设立了广告王网站,期望促进全球广告创意人,与社群大众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另一方面也发挥吸铁石力量,吸引全球创意作品向本网站集合,使其尽速成为全球第1及最大的中文化创意作品网站。

段钟沂被天下杂志200期选为〝影响台湾的200人特刊〞的200人之一。

人物   滚石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