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2009年03月16日 22:1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2009中国服装论坛]

龙永图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龙永图先生曾任外经贸部副部长。1995年1月至2001年9月期间,他作为首席谈判代表,在第一线领导并最终成功结束了长达十五年的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2001年11月,中国终于成功地加入了世贸组织。龙永图先生以他的自信、果敢、从容与睿智,赢得了世界的尊敬。

2003年12月28日,龙永图先生被评为CCTV中国年度经济人物;2004年10月,获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颁发的联合国特别奖,以表彰他对促进中国与联合国合作的杰出贡献;2005年8月8日,为表彰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促进亚洲区域合作和促进中欧、中比经贸关系所做出的努力,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陛下授予龙永图秘书长莱奥波德国王勋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